平行时空更了一点,被屏蔽了
当然我并不知道为啥,毕竟又没车

说实话我哪怕自己有梗有脑洞撑着,心态还是在崩与不崩间徘徊
之前也说过4.6之后现实对我来说就是意难平。虽然知道现在说再多都无济于事,还是拦不住自己
狠毒还是大朋友公司狠毒。哪怕不能一起出道,大宝也没办法光明正大的cue小宝,所以热度呼啦啦的降,曾经眼熟过的xjm要么转唯要么退圈,我自己一边割腿肉一边提心吊胆害怕小宝家说大宝吸血还一边羡慕隔壁be了的也能一天几十条产出羡慕到头掉
其实我想要的并不多
想看他们xxj互动一个跑一个追,想看tag里各种太太群梗乱舞花样百出
不过都是梦罢辽

深夜莫名其妙zqsg胡言乱语
请别让我的崩和丧影响你们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顾忘机 | Powered by LOFTER